我只是一个可怜的高中生

【丹贝】爱情无罪

Summary:谁有罪呢,贝莱也不知道。但是爱情一定无罪。

因此,身陷其中的他们怎么可能有罪呢。


贝莱把丹尼尔一步步拉向他怀中。他在等着丹尼尔拒绝他。可是丹尼尔没有——贝莱被情感冲昏了头,忘记了机器人不能伤害人类的法则——于是他坚定地吻了上去。

这时候他才想起,丹尼尔并不能拒绝这个吻。

那就让我高兴吧,丹尼尔。回吻我吧。贝莱在感受到对方唇间的侵略性后满意地想着。而一切如他所愿,丹尼尔的吻技相当惊人,不禁令贝莱怀疑机器人以前是不是也这样对待过别人——他下一秒就要为自己的愚蠢发笑了。怎么可能呢?

“丹尼尔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贝莱放开一只搂着丹尼尔脖颈的手想去拿烟斗,却想起来自己正处在奥罗拉。他叹了口气:“你……”

丹尼尔等着他说下去。

他终于还是不管不顾地问了出来:“如果我爱你,怎么办?”

“以利亚伙伴,你说的爱是哪一种爱?”出乎意料的反高潮差点让贝莱昏过去,但机器人继续说,“我在人类的书中读到过很多种爱。血缘关系,友缘关系,性缘关系……都有爱,不同的爱。你说的是哪一种?”

操。贝莱愤愤地想。他根本懒得回答这种多余的问题,直接开始脱丹尼尔的外套:“你说是他妈的哪种啊。”

等到两个人都//一//丝//不//挂//地滚在那张大床上,丹尼尔才问他:“你确定要这么做吗,以利亚伙伴?”机器人特有的沉稳声音波动并不大,仿佛贝莱只是要去开放空间而丹尼尔奉命保护他。

“你现在拒绝我的话,对我造成的伤害可比刚才大多了。”贝莱把头埋在丹尼尔的脖颈间,整个人缠在他身上回答。

“是,以利亚……。”丹尼尔在“以利亚”之前顿了一下,最后还是把p开头的单词咽了回去。只要是顺应贝莱愿望的,一定没错。他如此想。



贝莱第一次在丹尼尔眼中见到他一向以为只有人类才会有的//情////欲//。法斯陀夫设计的真好,他凝视着丹尼尔想。但更要紧的是他们刚刚///上///过///床,而现在丹尼尔已经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穿好了衣服,只留他一个人裹在被子里。

“丹尼尔。”

“我在,以利亚。”

“丹尼尔。”贝莱又说了一遍。他喜欢在发出这三个音节时候空气划过唇齿的感觉,而最后嘴唇撅起一如渴水的鱼。他对丹尼尔就是鱼对水。

而他的那瓢水已经坐在他身边,机器人充满爱的眼睛与人类透出疲倦的双眼对视:“我一直在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3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漂亮小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